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CES 2010:索尼展示平板上网终端Dash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07日11:41

    索尼近日在CES2010展会上发布一款家庭上网终端产品,虽然这款名为Dash的平板机性能配置并不高,但是对于许多不会使用电脑上网的用户来说,简单快捷的操作体验也能受到欢迎。

Dash配备有7寸触摸屏,内置立体声扬声器、耳机插孔和USB接口,支持WiFi无线连接接入家庭网络。外形采用“L”型设计,背后的支架提供有大约70度的倾斜角度,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将其平放在桌子上,内置的重力感应装置这时可以自动转换屏幕角度。

这款新设备安装Chumby OS操作系统,没有配备内置电池,只能放置在家中使用。Chumby OS具有友好的界面和简单的操作方式,目前可以提供超过一千款免费的互联网应用,包括新闻、日历、天气、体育、社交网站等,让不会使用电脑的人也可以方便的获取互联网信息。索尼称这款平板上网终端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售价约为200美元。

CES2010索尼展示平板上网终端Dash

CES2010索尼展示平板上网终端Dash

CES2010索尼展示平板上网终端Dash

CES2010索尼展示平板上网终端Dash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