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联想移动互联网战略发布 > 2010CES联想最新报道

杨元庆阐述乐Phone优势 将内置搜狗输入法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7日12:10

  【搜狐IT拉斯维加斯消息】当地时间2010年1月6日,联想集团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联想移动互联网战略,并推出其第一代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智能本Skylight、智能手机乐Phone和双模笔记本电脑ideapad U1,旨在通过对产品、服务、应用和内容的端到端的资源整合,为全球用户带来精彩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联想集团CTO、联想研究院院长贺志强向搜狐IT介绍,乐Phone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在用户界面方面有很多创新,其特点可以概括为三方面:一是以用户为中心,二是有Push Widget等推送技术,三是将内置联想的应用程序商店。

  在发布会产品演示环节,搜狗收入法等应用出现在即将发布应用列表中,贺志强表示,搜狗输入法将内置在“乐Phone”中。

  杨元庆和贺志强都强调,联想的独特优势在于,联想能够完整地实现产品、服务、内容和应用的端到端整合。

  贺志强解释说,这具体体现在乐Phone不仅提供全新的软硬件交互体验,而且预置了用户可定制的微件(widget)和中国顶级互联网服务商提供的多种专为乐phone调优的应用,联想自主开发的“推”技术还能将用户最需要的信息实时推送到用户的手机上;通过乐phone内置的联想应用商店,用户还可以下载更多的桌面微件和应用。“我们和应用、服务提供商一起合作,推出的各种应用实现了体验的统一。这是一款手机能否成功的最关键因素。”

  联想集团CEO杨元庆总结表示说,“联想的移动互联网战略,就是要开发更先进、更完整的移动互联网系列终端产品,它们将能整合,并适用于最流行的网络应用,从而给用户带来最佳的端到端的互联网体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