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CES松下

CES 2010晒新机 松下FP与FH系列亮相

2010年01月07日13:53

    CES 2010将于1月7日—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展。这个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EA)每年一月举办的展会,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松下Panasonic在CES 2010前,爆光6款消费型新数码相机,型号分别为Lumix FP1、Lumix FP3、Lumix F3、Lumix FH1、Lumix FH3与Lumix FH20,另外还有两张新SDXC卡曝光。


CES 2010晒新机 松下FP与FH系列亮相

    FP1的特点是强调轻薄、2.7寸的LCD屏幕;FP3的特点是3寸触控LCD屏幕;F3则是2.7寸屏幕与脸部侦测;FH1与FH3目前得知的资料有5倍光学变焦与1200万像素;而FH20则是有8倍光学变焦。其中FP1、FP3与F3可以插SDXC卡。另外两张SDXC卡,容量分别为48GB与64GB,其它信息不明。

    官方发表时间据说会是1/6号,也就是本文完成时间的隔天。

    注:何谓SDXC。全名为Secure Digital eXtended Capacity,在CES 2009正式发表。因为SDHC有最大容量32GB的限制,在改用格式为exFAT后,理论容量可以达到2TB,理论传输率可以达到300MB/s,各家储存装置厂商皆慢慢开始推出相关产品。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