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LG在CES大展上展示微型投影手机eXpo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7日14:00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LG日前公布一部备有微型投影机的手机-LG eXpo,详细情况终于在CES大展上有了进展。

  LG eXpo采用了滑动QWERTY键盘,1G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由于造型独特,看起来十分坚固,尤其是滑动的键盘感觉很可靠。其它相关配置为:3.2寸触控式屏幕、五百万像素手机、支持 MicroSD及使用Windows Mobile 6.5。

  当然,这款手机的最大功能还是投影,它可以在窗帘上观看14英寸的电影。

  


 


    (海中天)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