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评测

谁更超值 Clarckdale核心Core i5对比Q82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07日14:25
  

系统性能测试——3Dmark Vantage测试

3DMark Vantage是业界第一套专门基于微软DX10 API打造的综合性基准测试工具,并能全面发挥多路显卡、多核心处理器的优势,能在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内满足PC系统游戏性能测试需求。和3DMark05DX9专用性质类似,3DMark Vantage是专门为DX10显卡量身打造的,该款软件仅支持DirectX 10系统及DirectX 10显卡。而且只能运行在Windows Vista SP1以后的操作系统下。它包括两个图形测试项目、两个处理器测试项目、六个特性测试项目。 

图形和处理器测试项目都是全新制作的,其中前者借助DX10显卡的新技术和高性能打造了绚丽逼真的视觉特效,后者还特别加入了对人工智能(AI)和物理加速的专门测试。

 

Clarkdale处理器的显示核心 

Core i5-661的测试成绩,此次我们对比的是3DMark Vantage性能

3DMark Vantage的另一个全新特性是引入了四种不同等级的参数预设(Preset)。此前的3DMark在得出最终结果的时候都只有一个简单的分数,而3DMark Vantage按照画质等级划分成了入门级(EntryE)、性能级(PerformanceP)、高端级(HighH)、极限级(ExtremeX)四类,得分表达方式也改成了字母加数字的组合形式,从而更细致地反映系统性能等级,可以更对位、更公平地进行比较。当然,不同等级之间的分数没有可比性。

3DMark Vantage入门级(EntryE)测试对比

从上面的成绩可以看到,Entry模式下,三者的处理器得分呈现阶梯形的状态,对于7000多分的成绩来说,Core 2 Quad Q8200已经相当不错了,Core i5-661的成绩破万也再次展现了新架构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