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游戏娱乐

CES微软篇:Natal今冬面市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07日14:33

    微软娱乐及外设部门负责人Robbie Bach今天在CES主题演讲中确认,备受期待的Natal相关产品将于今年“圣诞期间”面市(估计是11月左右)。

    Robbie Bach及公司CEO鲍尔默还提到了以下要点:

· 售出3900万台Xbox 360主机及5亿份游戏,销售额近200亿美元;Xbox Live会员超过2000万,其中近一半人尝试了游戏之外的消遣,比如Facebook、Twitter、Netflix、Last.fm等。

· 圣诞至新年期间每秒新增一名Xbox Live会员,同时有220万老会员在线,期间未发生任何网络故障。

· Natal技术并不仅限于游戏产品。尽管首发于Xbox平台,但其潜力深不可测,应用范围势必延伸至其它娱乐领域。

· 微软还将启动Xbox Game Room计划,“重振昔日街机之荣耀”。接下来的三年内要发布至少一千款经典游戏,Live会员可定制属于自己的迷你游戏厅,玩家可一次性付出240-400微软点数买下自己喜欢的经典作品,也可像儿时那样用40点数(0.5美元)买一块虚拟游戏币耍上一盘。

· Xbox Game Room定于今春上线,当天即可提供30款经典作品,该服务同时面向Xbox Live平台及Games for Windows Live平台

· 与AT&T合作推出Microsoft Mediaroom。

· 与Activision合作推出Xbox 360(限时)独占之《现代战争2》DLC。

· Xbox 360今年的作品阵容除重量级的《Halo:致远星》外,还有《Mass Effect 2》、《Splinter Cell:Conviction》、《Crackdown 2》、《Alan Wake》。

· 迄今已售出3000万份Halo游戏,《Halo:致远星》定于今秋面市,买了ODST的顾客可于今春参与《Halo:致远星》的多人beta测试。

    玩家现在就能预定《Mass Effect 2》豪华版,附赠相关漫画《Mass Effect:Redemption #1》:

CES微软篇:Natal今冬面市

    该漫画由《Mass Effect 2》首席笔杆子Mac Walters领衔创作,剧本由John Jackson Miller撰写,绘画由Omar Francia负责。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