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无锡国美永乐一月大盘点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07日14:37

  无锡国美永乐创新2010,元旦期间推出特惠,“定金翻番”、“0元普及购机”、“购物送液晶”、“满2010送1010”等优惠活动一度引燃锡城家电界战火。据国美永乐的销售数据显示,元旦期间国美永乐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0%,这充分说明了锡城市民对国美永乐的认可。为感恩回馈锡城消费者,国美负责人首先发出宣言:将优惠进行到底!记者从国美永乐了解到,一月份国美永乐门店将有新举措,其中几大亮点值得期待。

  永乐胜利门店:新年新形象

  2009年的11月份,国美永定桥新模式示范店的开张成为了锡城的一大盛事。新模式店以新形象、新模式、新体验、新产品、新服务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成为一家集休闲、娱乐、体验为一体综合性家电卖场。 2010年1月份,永乐胜利门店也将完成门店改造,而且,永乐胜利门店原本也是无锡国美永乐最大的家电卖场,同时曾有过华东第一美店的荣誉,此次升级改造拟打造一家超越永定桥新模式示范店的新店,究竟永乐胜利门店将以何面目示人,值得期待。

  永定桥新模式示范店:新年新提升

  国美永定桥新模式示范店自开张以来,一直是无锡国美永乐的招牌店、明星店。开业之初店内人山人海的场面很多人至今仍记忆犹新,2010年元旦无锡新闻频率电台主持人签赠活动永定桥店更是门庭若市,即使是平时,每天来门店的顾客也是络绎不绝,但是永定桥新模式示范店并没有在已经取得的成绩上停滞不前,而是在平时的销售中积极地改进,同时通过对消费者的回访,结合消费者来门店的体验感受进行一些细节上的强化,据国美永定桥店店长景正生介绍,截至今日,永定桥店接到了有益建议已有300多条,我们将对建议进行一一斟酌,再对门店进行进一步完善,预计在一月份的月底,永定桥新模式示范店将以更加完美的姿态亮相,这同时也算是国美永定桥店在新年的一个重大提升。

  国美永乐会员:新年新特权

  无锡国美永乐一向重视会员权益的享受,让国美永乐会员来国美永乐购物有尊贵体验。2010年新年伊始,国美永乐电器真情回馈锡城46万新老会员,特推出新年新特惠:活动一、国美永乐会员凭卡内积分兑换不同会员礼品:毛巾礼盒、竹炭汽车枕、竹炭腰枕、活性碳、欧式高级拖鞋等礼品丰富多样,还有美味抵用券等您来兑换!活动二、积分抵现金--积分当钱花,省钱又省薪!活动三:专享服务 积分购会员可凭卡内积分到门店参加积分换延保、易用通活动,积分抵现比例不限,即可达商品总金额的100%。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