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新年伊始 湖南国美空调销售井喷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07日14:38

  对国美电器和府旗舰店空调科杨主任来说,2010年1月1日无疑是他今年最累也是最高兴的一天:他所负责的空调品类科,在新年开门红的这天卖出了100万元。元旦节3天,已累计卖出了600多台空调,其销售额接近300万。这样火热的销售,使得国美元旦空调销量任务完成率达到了214%,位居各家电品类科首位。

  在当时他自己都无法相信这样惊人的销售高潮,“当时只记得我在不断的给顾客做价格、开发票、拿赠品,其他的事情都已经记不起来了。”

  随着1月1日至3日,国美电器联合各大厂商作出空调在淡季价格直降到底,其力度均5折起,结合国家“以旧换新”、“节能补贴”等多重利好政策,才会出现包括国美电器在内的众多家电卖场空调销售的井喷。

  “今日起至1月10日,国美电器将再现元旦黄金周销售奇迹,继续在全线品类科进行大幅度的让利,空调将直接以价格直降到底,取消原有返券活动,加大套购送液晶活动的力度,回馈给广大消费者,以此感谢对国美电器的支持。

  另据国美电器空调主管介绍,即日起至1月10日,空调让利幅度绝对不亚于此前的元旦节,特别是伊莱克斯、TCL空调将有更大的优惠活动开展。

  消费者购买单台伊莱克斯、TCL空调挂机或柜机可享受50—300元不等的优惠,购买上述两个品牌的空调套餐将有100—550元的更大优惠,指定型号还可送柳橙机、电吹风或是电烤箱等赠品。此外合资品伊莱克斯空调还可享受国美VIP 专属服务,例如VIP 付款绿色通道,免去消费者排队购物和付款的时间,还能享受到“即买即送即装”的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