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笔记本

三星展示透明AMOLED屏笔记本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07日15:33

    如果你觉得索爱Purness的1.8寸单色透明屏幕实在不过瘾,下面这款机型应该能够满足你的需求。CES上,三星就展出了一款搭载透明屏幕的笔记本原型机。

    由三星移动显示公司展出的这款14寸原型机,使用的是三星招牌的AMOLED屏幕。据称在关闭状态下,该屏幕的透明度可达40%,远高于业界普遍的“透明标准”25%。

    目前该机还只是一款展示原型,和最终上市的产品应当还有不少的差距,因此在吵杂的会场中还无法得到太多其他信息。

三星展示透明AMOLED屏笔记本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