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惠普携手高通推出智能本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7日15:39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高通周三宣布,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惠普正在使用该公司的Snapdragon处理器进行产品测试。惠普随后将向市场推出采用了Snapdragon处理器的智能本。

  高通表示,惠普的智能本将拥有3G无线接入,并支持Wi-Fi网络。惠普与高通的合作,将有望向英特尔对处理器市场的统治发起挑战。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芯片制造商,高通正在把其产品推向英特尔统治的PC处理器市场。中国最大的PC制造商联想此前已宣布,正在使用Snapdragon处理器开发智能本。

  市场调研公司IDC预计,无线设备芯片市场的规模在2010年将超过460亿美元,比上年增长14%。在推出了针对上网本的Atom处理器之后,英特尔也已进入了无线设备芯片市场。

  在本届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中,芯片制造商Marvell和飞思卡尔也将会展示最新的互联网设备。高通在去年8月份曾表示,该公司已同宏碁、三星电子、LG电子和另外12家计算机制造商签署了使用Snapdragon芯片协议。(Panda)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