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CES 2010视频:专访联想CTO贺志强 讲解乐Phone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7日15: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IT消息】当地时间2010年1月6日,联想集团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联想移动互联网战略,并推出其第一代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智能本Skylight、智能手机乐Phone和双模笔记本电脑ideapad U1,旨在通过对产品、服务、应用和内容的端到端的资源整合,为全球用户带来精彩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智能手机乐Phone是联想在2010年移动互联网发展战略中的一款重要产品,联想集团CTO、联想研究院院长贺志强向搜狐IT介绍,乐Phone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在用户界面方面有很多创新,其特点可以概括为三方面:一是以用户为中心,二是有Push Widget等推送技术,三是将内置联想的应用程序商店

  贺志强在接受搜狐IT的独家采访时表示,乐Phone采用了Android核心,但是60%内容都是由联想自己开发的,所以乐Phone是一款完全是“联想制造”的产品。据悉,乐Phone将支持WCDMA\CDMA2000\TD等所有的3G制式,并且还同时支持WIFI和WAPI,值得注意的是未来国内上市的乐Phone也同样内置WIFI

  贺志强称,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定制应用加入到智能手机中,未来联想将会与内容提供商、服务商展开深度的合作,定制出各种适合用户习惯的应用程序,目前搜狗输入法等均已经入驻乐Phone。“联想未来一定推出自己的应用商店”,贺志强也同时强调到。

  搜狐IT最后在采访中了解到,乐Phone预计在今年5月再中国上市。

(责任编辑:王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