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微软体感控制器今年上市 玩家全新体验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7日16:56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微软公司(Microsoft)计划赶在今年购物季推出最新体感控制器Natal,希望借此带动Xbox 360主机和游戏买气。

  Natal能让玩家藉由手势和声音控制屏幕上的动作,完全不需要手持操控器,是微软用来对抗任天堂超畅销主机Wii的法宝。

  微软娱乐设备部门总裁巴哈(Robbie Bach)在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接受访问时告诉路透:“这会成为游戏业的催化剂,因为它将替大家创造全新的体验。”

  巴哈希望Natal系统能吸引新的族群,包括不玩游戏的年长者。

  微软同时力推旗下Xbox Live,这项服务能让远程用户联机对打,还能连上Facebook、Twitter、网络影片租售Netflix等网络服务。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