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英特尔新"酷睿"全新亮相 > 产品报道

尝鲜必看 Intel新酷睿电脑组建五大要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07日16:57
  
Intel将于明日正式发布新一代的主流双核酷睿i5/i3处理器,作为业界首款正式发布的32nm产品,同时又是主流市场更加欢迎的双核心产品,大家对于这一代酷睿i5/i3投入了极大的关注。在2010年,酷睿i5/i3及其后续的衍生产品,将逐步替代目前市场上的酷睿2系列产品,成为主流市场的绝对主流,包括台式机、DIY攒机及笔记本全部产品线。


全新的Intel处理器品牌划分及定位

★Intel新酷睿i5与酷睿i3的区别

  在新的酷睿i5/i3双核处理器上市之前,我们熟知的酷睿i5 7XX/8XX系列处理器,例如酷睿i5 750处理器,都是原生的四核心设计。而本次发布的i5 6XX与i3 5XX系列处理器,都是双核心设计的,但是它们全部具备超线程技术。区别是i5 6XX支持Intel睿频加速技术,但单核心运行时可以自动调整为更高的频率运行,而i3 5XX系列产品是不支持睿频加速技术的。

  就目前新发布的产品的预计售价来看,即便是最便宜的酷睿i3 530处理器,市场售价也将在900元左右,而更高级i5 661处理器价格几乎与原生四核酷睿i5 750处理器相同,因此对于尝鲜的用户来说,要双核就买i3 530,要么就多花钱直接买i5 750,能够支持睿频加速技术的i5 661购买价值并不大。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