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英特尔新"酷睿"全新亮相 > 产品报道

尝鲜必看 Intel新酷睿电脑组建五大要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07日16:57
  

★关于超频

  超频是新酷睿i3带来的一大惊喜,尽管没有睿频加速技术,但从现在遍地开花的酷睿i3超频测试来看,酷睿i3在采用32nm工艺后,似乎又突破了之前酷睿架构在频率上的瓶颈,朝着更高的方向发展,其实这一点从酷睿i3最高3.33GHz,并且可以通过睿频加速跳至3.6GHz上就可以看出。并且目前新酷睿i3还是处于32nm工艺的初级阶段,相信随着工艺的不断进步,Intel在年中拿出新步进的酷睿i3,又将会掀起主流市场的一波超频狂潮,5GHz长期运行不会只是一个梦。


液氮7GHz,风冷5GHz就是酷睿i3交出的首个超频成绩

  大家知道在P45与P43主板上,超频能力是一个重要的区别,P43主板的FSB被限制在1600MHz,因此超频能力明显弱于P45主板。但在P55、H55、H57主板上,我们暂时没有这样的担忧,这主要是由于新架构带来新处理器主频结构的变化,超频对芯片组的要求已经较低,因此主板厂商只要多花心思在主板BIOS及周边设计上,H55主板也可以拥有极佳的超频能力,这一点超频玩家不用担心。

总结:Intel主流双核全部集成显卡,对于独立显卡装机显然是一个尴尬的存在,也许对于需要使用独立显卡的用户来说,我们只能将这个集成显卡当作Intel的慷慨赠送,除非Intel推出32nm不集成显卡的酷睿i3处理器,那么集成显卡使用不到的情况会肯定存在。


价格是现在的唯一问题

  我们可以看到,除了性价比不如成熟的酷睿i5 750的酷睿i5 661处理器,目前Intel发布的酷睿i3 530/540两款处理器,定位是接替酷睿2 E7400/E8400这个级别产品的,不得不说的是在目前DIY市场上这个定位的产品上受自家优秀的酷睿i5四核的压力,下受自家奔腾双核与AMD三核、四核的排挤,销量并不尽如人意。但这并非表示它就不值得购买,反正以后的奔腾即便是要搭配独立显卡,CPU的集成显卡也会失效,如果你能将这个集成显卡浪费的问题看淡的话,那么性能、功耗、超频都异常出色的新酷睿i3,仍然值得去尝鲜。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