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东芝发布Cell TV 将所有影像变成3D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7日16:57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日本东芝(Toshiba)今天发布能将任何数字影像转换成3-D的平面电视。

  美国东芝营销部副总裁拉米雷斯(Scott Ramirez)于拉斯韦加斯消费性电子产品大展(CES)开幕前夕表示:“Cell TV能让所有东西变成3-D。”今年的CES约有2500间厂商参展。

  他表示:“所有你家中的电玩游戏现在都将成为3-D。”

  Cell TV采用先进计算机和高端电游主机内的微处理器,公司高层称它是电视的未来。

  Cell TV科技将数字电视内容升级,甚至增加像素来提升低端机影像,例如常见的用户上传在线影片。

  Cell TV能感应室内亮度,并对应地改变屏幕成像质量。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