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厂商大赌3D电视 投资者应审慎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7日17:01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电视制造商纷纷把筹码押在3D电视,期望这种增加视觉的电视,今年年中在美国上市后能引发抢购潮。

  主要电视制造商,包括索尼(Sony)、Panasonic、LG与三星,都在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推出3D屏幕,希望新科技能如同当年黑白电视转为彩色时振兴产业。

  然而,投资人认为还不到投资3D电视的时机。日本一吉投资顾问公司(Ichiyoshi Investment Management)首席基金经理人秋野充成表示,美国彩色电视花了近10年,价格才为消费者接受。他说:“电视制造商想从3D电视得到的,远超出所能提供的。三星、索尼、Panasonic及LG还没有人有技术优势,在结果明朗化前,我不会投资。”

  分析师表示,需要配戴特殊3D眼镜,加上3D体育和综艺节目少之又少,将使人们不愿购买3D电视。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