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外商推无线手机链 一条卖80美元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7日17:04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在手机绑上防止遗失的皮绳或许不太实际,不过如果是无线的会不会不一样呢?

  俄克拉何马州杜尔沙(Tulsa)的一家公司在消费电子展中,展示号称全球第一的无线手机链ZOMM。


  ZOMM是一个蓝芽装置,大小相当于扑克牌筹码,可以挂在钥匙圈或者系在皮带上。

  这家公司创办人亨利.潘尼克斯和萝莉.潘尼克斯(Henry and Laurie Penix)的儿子查克.潘尼克斯(Zac Penix)说:“一但你超出约9公尺的蓝芽范围,无线手机链就会用震动和闪光提醒你,甚至还会发出快回去拿手机的警示音。”

  查克.潘尼克斯表示,ZOMM也可以当作求救警报器或医疗警报器,只要按下一个按钮,它就会自动帮你拨打紧急服务。他表示:“透过通话器,就算没有手机,你也可以直接和紧急服务单位对话。”

  ZOMM在2010消费电子展上得到最佳创新奖,并且将在2010下半年上市,建议售价大约在80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