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三星推出两款电子书 最低售价399美元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7日17:06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rp.)为了不让Kindle专美于前,今年初将首度推出电子书阅读器。

  三星发布新闻稿指出,三星将推出两款名为E6与E101的电子书阅读器,分别配置6吋与10吋屏幕,售价分别为399美元与699美元。

  三星昨天在拉斯韦加斯消费性电子展(CES)发表新品指出,这两款电子书阅读器将配备电磁笔书写字迹辨识、无线蓝牙与Wi-Fi功能。

  三星电子如今也加入电子书阅读器市场行列,希望与亚马逊(Amazon.com)一较高下。亚马逊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称霸美国市场,索尼(Sony Corp. )的Daily Edition则排名第二。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