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消费数码

三星推10寸高价触摸屏电子书阅读器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07日17:10

    电子书阅读器已经逐渐成为厂商竞争的新市场,对于这样的市场三星自然不会错过。三星今天利用CES大展开幕之际宣布了两款触摸屏电子书,不过售价非常的昂贵。

    三星的这两款阅读器分别为E6和E101,相应的配备6寸和10寸显示屏。新宣布的阅读器通过电磁共振笔搭配上相关软件后可直接在显示屏上进行触控操作。此外该阅读器还支持802.11b/g WiFi和蓝牙2.0无线传输,电池在一次充电后可用近两周的时间。

    三星还与Google达成协议,Google图书馆将为三星阅读器提供1百万本电子书。不过E6和E101在要价上比其它阅读器高出不少,一般6寸电子书阅读器的价格在200-250美元之间,而E6则售价399美元,10寸E101更是要价699美元,这两款阅读器将于近期在美国上市。

三星双发高价触摸屏电子书

E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