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CES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领衔智能手机狂潮 CES十大新品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07日00:58


  201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将于北京时间8日凌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CES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而手机作为目前和人们生活联系最为紧密的一类电子产品,也将成为这一展会的重要看点。在这次CES上,有哪些出色的手机将会发布?一起来看一看我们预测的CES2010最值得期待的十款产品。

  1、摩托罗拉Backflip/Enzo

  先来看摩托罗拉。作为美国本土厂商,摩托罗拉可谓CES的东道主,因此历来对这一展会非常重视;而在去年推出Droid之后,摩托罗拉的手机也越来越具看点。本次展会上,有消息称摩托罗拉将会推出至少两款Android新机,这其中,最受关注的自然要数去年底曝光摩托罗拉Backflip/Enzo,因为它将是首款采用后翻盖设计的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Backflip/Enzo

  
  点此查看这款手机详情:独特后翻盖 摩托罗拉Backflip/Enzo亮相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