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CES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领衔智能手机狂潮 CES十大新品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07日00:58


  6、索尼爱立信X10

  尽管这是一款此前已经官方发布的手机,但是作为索尼爱立信首款Android手机,X10还是受到了极大的关注。特别是对于美国的消费者来说,CES可能会是这款手机的初次亮相,不少美国媒体也对这款手机给予了极大的关注,毕竟它有着“史上硬件最强GPhone”之称。

  
索尼爱立信X10

  
  点此查看这款手机详情:史上硬件最强GPhone 索尼爱立信X10评测

  美国用户最爱黑莓

  7、黑莓9100

  在CES展会上,北美地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RIM公司的黑莓手机也将成为一个亮点。这其中,在最近曝光的产品中有黑莓Pearl系列的9100,它被看做是黑莓Pearl8100的继任者。作为Pearl系列的产品,它也将是时尚外形和强大功能的结合。

  
图为黑莓9100

  
  8、黑莓9650

  另一款黑莓可能在CES上推出的手机是型号为黑莓 Essex 9650的手机,这款手机将是9630的升级机型,被称作Tour2。它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光学轨迹板设计,采用最新的5.0操作系统。此外,它的最大卖点在于,黑莓9650将支持最全面的CDMA/GSM/GPRS/EDGE/UMTS/HSDPA网络环境,并且可通过Wifi网络进行高速冲浪。

  
图为黑莓9650

  
  点此查看这款手机详情:延续9000辉煌 黑莓9650真机多图鉴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