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联想移动互联网战略发布 > 2010CES联想最新报道

杨元庆:“乐phone”不逊于任何竞争对手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1月07日14:12
  【赛迪网讯】1月7日,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今日正式开幕,联想高调发布无线互联网战略,并发布了3款新产品,智能本skylight,双模笔记本电脑ideapadU1和智能手机乐phone。

  杨元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中国3G时代来临,云计算等技术已经逐渐成熟,但中国市场缺乏好的产品,就像高速公路已经修好,但呼唤好的跑车。联想认为此时中国各种环境已经成熟,将迎来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式增长。联想移动在本次ces上高调发布移动互联网战略,并认为这是联想多年思考和探索后确认的下一个市场机会。

  据杨元庆介绍,联想在5年前收购IBMPC时就已经在思考,联想下一个机会在哪里。他表示,移动互联网在中国还是处女地,现在发展是很好的时机,第一步将主要瞄准中国市场发展,这也是联想的特有优势。对于外界认为“乐phone”是中国版iphone的说法,他表示并不认同,他认为“乐phone”是目前为止最好的产品。虽然只是瞄准在中国市场。但是产品的设计和创新,绝不逊于任何竞争对手。之所以没有完全投放于全球市场,不得不承认,在全球市场看来,我们仍处于劣势。在整合应用方面,联想仍有一定的难处。

  作者:赛迪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亚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