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谷歌首款自有手机 Nexus One抢先试玩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07日11:03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7日 要说2010年最令人震撼的手机,一开春就发布的Google Nexus One一定是其中之一。Google刚刚在日前发布了旗下第一款挂上Google品牌的Android手机NexusOne,随即马上开放网站销售手机,并且台湾Google也同步在当天举办媒体见面会,让各家媒体有机会亲自一睹NexusOne的风采。那么,究竟这款被Google称为“Superphone”的手机有什么独到之处?

  本文译自eprice,根据阅读习惯对内容略作修改。

  Google Nexus One实机动手玩

  才刚过新年,Google就用Nexus One震撼了整个手机业界。

  宏达电角色吃重

  如果大家有注意从以往到现在我们写过的NexusOne消息,或是今早的新机发布新闻,应该都知道NexusOne是由HTC所设计代工的;不过HTC在NexusOne的角色上面并不是只有代工而已,而是包括出货以及后续的维修,所以即使买的是Google手机,不过一旦手机出现问题,还是要送回HTC处理。也是因为Google与HTC在NexusOne上面有这么紧密的合作关系,几乎已经接近双品牌了,因此在正式出货的NexusOne背面,会看到两家公司的logo都在上面。而今天记者会的手机,还是先前看到网路上的测试版,背面有一个Android机器人拿著一把上面印有QRCode的旗子。

  

  这是NexusOne的官方图片,手机的背面印有Google与HTC的logo。在官网购买手机的时候,还可以免费在背面刻上雷射雕刻的文字。

  
这是今天会场测试机的背面。

  
  作者:eprice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