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索尼Cyber-shot发布2010年春季八款相机新品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07日20:14
  

2010年1月7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在北京发布了8款Cyber-shot数码相机新品。它们包括持有索尼最先进的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的DSC-TX7C(深蓝色/红色/黑色)和DSC-HX5C(黑色/金色)。前者保持T系列一贯靓丽纤细外观,在“内涵”上持续更上一层楼;后者则表明索尼继续在深受准专业摄影爱好者青睐的长焦领域深耕细作。而拥有最广泛的消费群,在性能和外观上再次有显著提升的W系列家族同时推出5款新品:DSC-W390(黑色/银色)、DSC-W380 (红色/金色)、DSC-W350(粉色/金色/黑色/银色)、DSC-W320(粉色/绿色/黑色/银色)和DSC-W310(粉色/黑色/银色)。延续高性价比优良传统的S系列则推出DSC-S2100(银色)。这8款共21个数码相机新品的发布不仅巩固和发展了Cyber-shot的产品线,更体现了索尼在提升画质和丰富拍摄体验方面的执著和努力。


 
随着中国数码相机市场的日趋成熟,数码相机市场业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今天的中国消费者更多的开始考虑将现有的数码相机升级或购买家庭的第二台数码相机。消费者通过过往的使用经验逐渐形成了对新一台数码相机的趋同要求,即这台数码相机能带来更优异的成像品质和更丰富、甚至独特的拍摄体验。索尼(中国)深深扎根于中国市场。回顾其在2009年推出的产品,以高品质成像为纵轴、以独特拍摄体验为横轴,加之新技术,特别是Exmor R CMOS/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的助推,纵轴和横轴加速延伸,索尼数码相机版图不断扩展。得益于这一先进的影像传感器,索尼在2009年推出的DSC-HX1、DSC-TX1、DSC-WX1等产品实现了更佳的成像品质,特别在低照度的情况下,噪点控制力进一步提升;而诸如“扫描全景模式”、“手持夜景模式”等则带来完全不一般的拍摄体验。可以说,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的运用将数码相机发展推进了一个崭新的阶段,摆脱了以往在像素升级上的追逐,而完全从用户的使用需求出发,从画质和体验两方面入手,使数码相机的发展从量变的积累达到了质变的进步。同时,拥有这些强大、革新功能的索尼Cyber-shot数码相机仍能保持其紧凑、时尚、鲜亮的外观特色。这些产品在中国市场得到了广泛的认同和积极的反馈,在年轻消费群中更激起了新一轮的消费热潮。受良好市场反馈的鼓励,索尼将继续执著于在画质提升和拍摄体验丰富两方面的努力,这两大市场策略将在2010年新品中得到更显著的体现。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