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新闻标题:用iPhone开飞机,不再是天方夜谭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7日20:31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想象你操纵无人驾驶飞机,盘旋在50米外的高空,或追逐虚拟的怪兽及战斗机——这一切都发生在你的手机屏幕上。iPhone成功地融合了遥控直升机和视频游戏世界。

  这是媒体和分析家在拉斯维加斯CES揭幕上观赏到的一幕,他们还将看到许多计划在CES上推出的新奇玩意儿。

  这个被称为“AR Drone”的游戏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一架四螺旋桨驱动的小型遥控飞机,重11盎司,全长18英寸。在机身上安装了两个迷你摄像头,可将视频信号反馈给iPhone。

  第二个部分是安装在iPhone或iPod Touch上的应用程序。这使得手机可以通过WiFi遥控飞机,同时飞机传送视频画面给手机,从而实现了一款精彩的视频游戏。在iPhone的屏幕上,用户不仅会看到飞机拍摄的自己房屋和花园的画面,甚至能发现从沙发和树丛后面蹦出来的虚拟怪兽和战斗机。

  这款游戏由法国Parrot公司发明,这是迄今为止最为先进的仿真视频游戏。

  Parrot公司市场部副总监Cristina Sanz说,“孩子们通常在电脑或电视前花上大量的时间打游戏,这款游戏能让他们离开自己的椅子,在花园里追逐遥控飞机。

  “他们在屏幕上看到花园里的树木或灌木丛,突然一只怪兽蹿了出来,他们必须立即消灭它。”

  网站特邀编辑Wilson Rothman说,“这简直太棒了。仿真游戏这一革命性概念自90年代提出以来,这是其第一次成为现实。

  “这让每个孩子梦寐以求的游戏从幻想变为可能。”

  如果拥有两架AR Drone飞机,甚至还可以进行一场空战。

  目前为止Parrot共开发了三款针对此飞机的游戏,之后他们将推出开放平台供游戏软件开发者参与。

  这款产品将在今年夏天发售,预计售价低于320英镑。(陈思捷)

  

责任编辑:林丰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