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联想移动互联网战略发布 > 2010CES联想最新报道

杨元庆:创新和联想品牌是乐Phone的两大优势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7日22:06

  【搜狐IT消息】(文/刘瑞刚)1月7日消息,杨元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创新是联想品牌手机的一个优势。联想在中国市场的品牌优势,则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互联网体验,从而抓住消费者。

  谈及中国的手机终端现状,杨元庆打了一个形象的比喻,他说,中国的3G网络建设如火如荼,好比是一条高速公路,但这条路上没有可以跑的车。包括运营商在内的所有的人,都盼望一款好的终端产品来满足用户的需求。

  联想手机加入了很多创新的成分,这是杨元庆对乐Phone比较满意的一个地方。对于有人把它称之为中国版的iPhone,杨元庆并不认可。目前,联想品牌在中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这是海外的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联想希望通过整合互联网应用,给中国消费者更好的互联网体验,从而抓住消费者。

  乐Phone的芯片提供商高通,对联想的这款新机寄寓了厚望。据悉,高通今年首次在CES上有主题演讲,他们已经向联想发出了邀请,希望后者能够展示基于高通芯片平台的产品。

  至于未来的销售渠道,杨元庆表示,联想将通过三种途径来完成对乐Phone的销售,其中包括传统的手机销售渠道,PC销售渠道以及移动运营商的捆绑渠道。通过单纯的销售终端,将是联想手机最初的盈利作法。至于通过卖服务盈利的经营模式,杨元庆称联想已经在考虑,但真正实施还需要以后市场的检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林丰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