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手机通信

CES大展在即 三星展台众多新机前瞻图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7日06:27
  第1页:三星全新时尚系列

  

  距离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大展时间越来越近了。今年的CES受到了非常高的关注,此次中关村在线组织了记者团前去采访报道,为国内网友奉献第一手的资料。就在刚刚我们的前方特派记者已经为我们带来的CES展会三星展台众多新机的图片,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三星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CES三星展台

三星S7070

  首先让我们来看一下隶属于三星Diva系列的翻盖手机S7070,这款翻盖手机是三星Diva首发两款机型之一。该机采用了2.8英寸的电阻屏幕,分辨率为WQVGA级别,采用了三星TouchWiz的UI界面,显示效果比较的不错。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和LOMO效果。
三星S7070

  从照片中我们看出这款手机的外形非常的漂亮,尤其是背部的波浪纹设计很有艺术品的风范。同时该机支持蓝牙、FM收音机和microSD卡拓展存储。
三星S7070背部

三星S5150 Diva folder

  三星S5150这款手机采用翻盖的设计,手机采用2.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这款手机支持3频GSM/EDGE网络。功能方面比较普通,也是Diva首发系列之一。
三星S5150 Divafolder

  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比较个性的外观,一块外屏也隐藏其中。我们可以看出Diva系列作为三星时尚手机品牌在市场上还是非常受欢迎的。
三星S5150 Divafolder

第2页:两款全新的Android手机

  

两款全新的Android手机

三星i5700

  三星i5700这款手机是第二款采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采用了3英寸的大屏幕,分辨率为384×240像素,屏幕材质为AMOLED。手机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
三星i5700

  我们看到该机的按键与目前的三星i7500还是非常相似的,整个按键的布局与i7500与大体相同,另外AMOLED屏幕提供了不错的显示效果和节电能力。
三星i5700

三星Monment

  在CES大展上我们还可以看到三星首款侧滑全键盘Android产品三星Monment,这款产品配备了3.2英寸的AMOLED屏幕,采用光学触摸板进行导航。值得注意的是该机采用了800MHz处理器,运行速度得到了保证。
三星Monment

第3页:其他参展机型

其他参展机型

  下图右边这款手机就是三星i920,该机采用屏触控设计。搭载了3.7英寸6万5千色屏幕,WVGA分辨率。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Mobile6.5操作系统,非常的不错。CPU采用了主频为800MHz的处理器,512MBROM+256MBRAM,配置十分的主流。
三星i350(左)和三星i920(右)

  左边的就是由Sprint定制的三星i350,采用了全键盘设计并且搭载了全新的WindowsMobile6.5系统配合2.5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还算不错。该机采用了09年主流的高通MSM7600系列主频为524MHz,配置还是十分主流的。

  下面左边的这款手机是由AT&T定制的三星Mythic,直板造型。其3.3英寸的大屏幕搭载了TouchWiz用户界面。同时,该机支持虚拟QWERTY键盘和AT&T的特色服务,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手指变焦。
三星Mythic(左)和三星S30(右)

  右边的为三星S30,这是一款全触屏手机。配备了3.2英寸26万色TFT屏幕,支持Sprint的特运营商服务。背部搭载了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该机的签约价格只有130美元,还是非常超值的。
三星环保产品M560

  最后这款手机样子比较的个性,他就是三星M560也是由Sprint定制。这是一款CDMA2000网络的滑盖全键盘手机,搭载了一块2.3英寸屏幕,QVGA分辨率。屏幕下方的导航键比较大,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这是一款主打环保功能的手机,大量采用了环保材料。

总结:

  此次CES大展三星的展区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无论是主打时尚的Diva系列还是走智能路线的Android产品,三星的竞争都非常的强劲,相信各位网友在看完这篇文章后会对此次CES三星展区的产品有一个大致的了解。我们中关村在线会紧密报道此次CES大展,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CES信息请关注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

  作者:中关村在线 吴海宏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