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联想移动互联网战略发布

可外接全键盘 联想乐phone手机真机试玩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7日10:54


  就在美国的CES2010大展即将开幕之际,联想在拉斯维加斯发布了旗下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乐phone(LePhone)。据悉这款手机将拥有十分强大的网络功能并主打与互联网体验相关的众多应用。另外这款手机的较为独特的外形以及可以外接的QWERTY全键盘应该算是该机的又一大亮点。
联想乐phone

  在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手机将使用一块3.7英寸的触摸屏,材质为OLED。同时其分辨率也达到了目前顶级的480×854,采用高通最新的Snapdragon平台并且还使用了Android1.6操作系统,并拥有联想自己的UI界面。
联想乐phone

  而在大家较为关心的软件商店方面,这款手机将拥有联想自己的软件商店,同时配备的还有一个9针的底座可以用于外接一个QWERTY的全键盘使用。另外这款手机将支持联通的WCDMA网络并将于今年5月上市。
联想乐phone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