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联想移动互联网战略发布

联想高调进军移动互联网产业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1月08日07:25

  昨日,联想总裁杨元庆称,联想未来的机会就是移动互联网。“联想已经结合全球顶级合作伙伴,推出三款明星产品,全面进军移动互联网市场。”联想推出的第一代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为:智能本Skylight、智能手机乐phone和全新创意的双模笔记本电脑ideapadU1。

  “现在3G越来越成熟,云计算越来越成熟,台式机和上网本等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上网需求,他们需要更好的无线互联网设备,将无线互联网内容和服务整合,”杨元庆表示,“这样的需求是对中国等新兴市场非常重要,我们预计能看到一个爆炸性的无线互联网应用的增长。”(张韬)

  

责任编辑:雍忠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