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手机通信

E71/E72后续新产品 诺基亚Mythic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8日07:59

  作者:王晨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8日 诺基亚Mythic是2010年最新曝光的一款全新产品,这款手机号称是诺基亚E系列智能机的全新方向标,不过从目前曝光的真机照片来看,我们很难确定这款手机能在今年的智能机市场上获得去年E71的良好销量,因为至少从外形上看,很难对这款手机产生好感。

诺基亚Mythic曝光
诺基亚Mythic
诺基亚Mythic
诺基亚Mythic

  采用直板设计的诺基亚Mythic键盘部分看上去还保留了E71和E72的风格,不过从手机的整体轮廓来看,这款手机的设计更像是受了Palm Treo的影响。据了解,这款手机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备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将采用S60第三版操作系统,由于配备了前置摄像头,我们可以猜测这款手机支持3G网络。

诺基亚Mythic
诺基亚Mythic

  目前曝光中的诺基亚Mythic所知消息甚少,不过现在已有真机曝光,这款手机在2010CES大会上路面的可能性将会更大。不知道这种回归原始的设计能否令大家满意,希望在CES大会上诺基亚官方能够对这款手机的具体配置做出更多解答。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