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联想移动互联网战略发布 > 2010CES联想最新报道

联想发三新品主打移动终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8日08:19

  均为移动终端,包括首款双模笔记本电脑及智能手机等

  在CES上亮相的联想新款笔记本IdeaPad U1,配备分离式屏幕,是全球首款双模笔记本。

   本报讯 (记者彭梧)昨天在美国举行的2010年全球消费电子展(CES)上,联想发布了三款全新设计理念和战略下的移动终端产品,分别是业界首款双模笔记本电脑IdeaPad U1,全球首款基于高通芯片组平台的ARM架构智能本Skylight,以及智能手机“乐phone”(Lephone)。

   上述三款产品都是联想在回购联想移动并公布全新的移动互联网策略后的代表作,均定位为移动互联网新时代的终端产品,无论在工艺设计还是应用理念方面,都被业内评价有“惊艳”之感,超出了以往对联想产品水准的期待。

   联想集团CEO杨元庆昨天在公开发言中表示,包括台式机和笔记本在内的传统个人电脑已经无法完全满足用户“随时随地在线”的需求。尤其在中国这样的新兴市场里,3G网络等基础设置已经就绪,移动互联网用户正处于爆炸性增长的前夜,但还缺乏有针对性设计的产品,尤其是缺乏完美整合本地域互联网应用和服务的移动终端产品。

   “对PC厂商来说,这是一个新的领域,也是PC向下发展的自然延伸。”杨元庆说,“联想新的移动互联网策略将致力于开发更先进、更完整的互联网终端,并在终端里整合时下最流行的网络应用。”

   此次发布的三款产品由于尚未正式上市,联想方面并没有公布具体的销售价格。但按照联想的惯例,产品发布之后在一个季度之内便会向市场铺货,同时中国市场上的用户也将首先获得购买的机会。

   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司长肖华昨天下午对此表示,CES是全球电子技术发展的风向标,联想作为龙头企业,其举动能带动产业链的群体发展,将对产业起到关键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亚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