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手机通信

摩托罗拉改造Google变渠道:销售MOTO牌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8日08:21

  作者:晓如

  泡泡网资讯频道1月8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公司CEO桑杰·贾(Sanjay Jha)本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计划生产一款新手机,该手机将通过谷歌公司的销售网络上市销售。据称,该手机可能将使用摩托罗拉自身的品牌。

摩托罗拉公司CEO桑杰·贾(左一)(图片来自互联网)
摩托罗拉公司CEO桑杰·贾(左一)(图片来自互联网)

  桑杰·贾称,摩托罗拉公司认为,谷歌将为其提供产品销售的新渠道,因为谷歌向消费者销售手机的方式有别于传统的直面消费者的销售方式。不过,他也表示,摩托罗拉公司此次生产手机交由谷歌代售的计划,并不意味着摩托罗拉将转向代工业务。

  在2010年CES上,桑杰·贾称,谷歌计划向消费者直接出售手机产品,其中一款由我们生产。

  他同时表示,尽管细节问题有待明确,但摩托罗拉强大的品牌效应将是谷歌公司寻求合作的主要原因之一。

  除了传统的手机业务外,桑杰·贾还表示,摩托罗拉还在考虑推出平板电脑计划。同时还称,摩托罗拉将在美国市场推出触摸式手机,并在2010年度至少推出20款Android操作系统手机。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