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CES主办人夏佩罗公开信:帮助小企业成功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8日08:32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CES主办人夏佩罗发出公开信,全文如下:

  各位Innovation Movement成员,

  新年好!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创新展会——国际消费电子展(the 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开幕的日子。每一年,CES都是一次创新的盛宴,标志着技术上的进步和革新。我出席CES超过30年了,看起来今年我们迎来更多的发布会,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和应用程序。今年有多达330个参展商第一次参与到CES里来!高新区(Tech Zones)的数量创下新高,另有超过200个令世界侧目的新产品发布会即将举行,数以千计的产品将会在展会上亮相。毫无疑问,这将是一次了不起的盛会!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尽管有些产品(如3D电视和移动电视)经过了漫长的开发,我私下猜测另外很多创新产品是由于经济危机而来参加这次CES的。你知道Bill Gates是在一次经济危机中创建微软的吗?这是真的。当消费者预算有限,面临着生死存亡关头的企业才会努力挑战自己,求新求变。尽管危机对于个体和企业来说都很糟,但它同样迫使我们变得更好,更敏捷,更有创造性!一些公司由于拿到政府资金而没有现身。他们依旧参展是因为看到新产品和新服务的契机。福特汽车(Ford)带着新技术来了,尽管这意味着和政府及工会国有的底特律展会打对台。CES的理念是任何人只要花上几千美元,就可以向数千媒体,零售商和发明家展示自己的构想。任何一个大企业都是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我们希望很小的企业可以经由CES走出一条成功的路。我认为CES反映了美国精神。我们的国家开始时可以接纳任何人,人们可以努力工作以换取机会和更好的生活。我们先辈的那些对自由的热情,艰苦耐劳的品质和英雄不问出处的信念流传了下来。美国人创造国家,追求创新,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能够以创新领先世界,为什么美国是因特网公司的大本营。我们对此深感骄傲。但是即便是这些美国公司也不能缺少自由贸易为他们提供所需的零件,产品和基础设施,自由贸易是我们这样一个创新国度的重要支柱。在充斥着财政援助,经济刺激计划,天文赤字和医疗保健辩论的一年过去之后,我们迎来了令人耳目一新、从新开始的伟大盛会,大力宣传创新对于经济和消费者的价值。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只要我们和我们的政府屹立不摇地坚持创新,我们就可以让我们的国家重现标榜创造性,开放性和创新的美国精神。

  此致,

  盖瑞·夏佩罗(Gary Shapiro)

  美国消费电子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陈思捷)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