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英特尔新"酷睿"全新亮相 > 最新新闻

Intel再上性能巅峰 CPU更强更快更智能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08日09:49

  【IT168 CPU频道】Intel在1月7日的CES展会上发布了17款CORE i系列处理器,1月8日的今天,Intel将在国内召开发布会,详细介绍新的CORE i系列。

  除CORE i7之外,Intel 2010年将主推CORE i5,并有新的i3系列。CORE i7仍将定位高端市场,而CORE i5、i3分别定位主流及入门市场。

  明年推出的17款i系列处理器全部采用Westmere 32nm工艺,笔记本处理器的开发代号是Arrandale,台式机处理器的开发代号是Clarkdale。新的32nm生产工艺让Intel新产品具备更好的性能和更低的能耗。

  和之前的产品相比,新的i5、i3处理器通过将CPU与GPU封装到一起,将提供更为强大的应用和图形处理能力。英特尔还将开放Core i5系列的Turbo Boost(睿频加速)功能,可自动调节处理器中某个核心的运行频率。

  如果你还在为高频双核、或者多核心四核谁处理占优争论,Turbo Boost(睿频加速)功能将完全将完全解决这两者的矛盾。整体来看,Intel新发布的处理器将更强、更快、更智能,再上性能巅峰。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