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的空调全国销售同比增长达120%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1月08日09:51

  元旦联合促销先拔头筹

  元旦期间,美的空调联合冰箱、洗衣机开展“创新科技,开启美的中国年”大型联合促销活动,以环保舒适产品先行、整合优势消费保障,赢得了2010年空调市场的开门红。其中,美的空调全国销售同比增长达120%,再创历史新高。

  笔者在国美、苏宁等家电卖场发现,美的空调、冰箱、洗衣机的联合促销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目光。据了解,去年11月以来,美的通过整合空调、冰箱、洗衣机等三大营销平台,进一步提升了销售渠道的广度、深度和效率,同时借助整合后的机制、管理和营销平台,充分发挥三品类的市场联动优势,既为未来美的空调、冰箱、洗衣机的市场扩张奠定坚实的基础,也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更超值的产品选择。美的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元旦市场的火爆,与营销平台整合后提供“一站式”的购买体验和丰富套餐的优惠折扣息息相关。

  笔者了解到,元旦促销活动期间,美的变频空调最新上市的无氟变频新品“银河H180”和“银河M180”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业内专家表示,美的无氟变频新品全部采用国际领先的R410A环保冷媒,不会破坏大气臭氧层,打破了无氟空调长期位居高端市场的格局,掀起无氟变频空调的普及风暴,一举树立了无氟变频空调全面普及的技术标杆、产品标杆和价格标杆。

  张培发

责任编辑:王亚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