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CES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首款后翻盖智能机Backflip真机图赏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08日09:55

  摩托罗拉在昨日的CES消费电子展上正式发布了新款Android智能手机Backflip,它配备QWERTY标准键盘,支持WiFi和3G网络,采用500万像素摄像头,3.1英寸HVGA显示屏,并且运行Google最新智能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 2.1。Backflip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开始在北美、拉丁美洲、欧洲和亚洲销售,具体价格目前还未知。

  最具特色的是,Backflip并没有采用现有的设计风格,既不是直板、翻盖也不是滑盖,而是使用了创新的后翻盖。在未打开手机前,手机屏幕和键盘背向闭合,用户需要将手机背部的键盘翻转至正面,再配合屏幕使用。来看一下真机图片:

  











责任编辑:雍忠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