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笔记本

优派CES会展上带来全新笔记本、上网本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08日10:06

   【IT168资讯】优派在此次CES展山上带来了众多数码产品包括4款ViewLED TV ,是LED背光屏,尺寸从19-英寸 ($299)到 42-英寸 ($1,199),PC液晶显示器,有差不多10款Eco-View 新品供选择,同时还带来了VFP858 蓝牙数码相框,8英寸的屏幕,内置麦克风,立体声喇叭;同时还有5寸的VPD550T以及3寸的VPD313T之MovieBooks便携掌上播放器可选,带触摸功能,价格定位在150美金以下。

  

  其中最让人关心的是优派带来的笔记本产品电脑产品以及上网本产品,这些产品中包括了13.3英寸的 VNB131 ViewBook Pro 18.5英寸的 VPC190一体机,以及 VOT125 上网本。我们可以看做这是优派涉足电脑领域的一大动作。这三款产品的具体参数还没有摸清,请等待我们的后续报导。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