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消费数码

CES2010:松下第二代蓝光便携播放器!

2010年01月08日10:20
   其实便携蓝光播放器早在去年的CES展会上就又出现,也是松下推出的。但是当时人们只是嘲笑它的笨重、巨大的体积、昂贵的价格以及难以察觉的蓝光画质改善。但是不管怎么说,松下实现了蓝光品质的视频边走边看,以及一个全功能的独立蓝光播放设备。


CES2010:松下第二代蓝光便携播放器!

松下第二代便携蓝光播放器

  今年,松下计划推出两款蓝光播放器。型号分别为DMP-B100和DMP-B500。我们来看一下它们的数据。屏幕尺寸分别为8.9英寸以及10.1英寸。DMP-500还有WiFi功能,可以通过网络观看视频。

  但松下还没有公布该产品的上市日期、售价以及续航时间。我们来回顾一下第一代蓝光播放器。第一代播放器的售价为800美元,续航时间2.5小时。很显然不论那方面都不尽人意。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