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消费数码

CES的惊喜插曲 索尼SD卡产品线诞生啦

2010年01月08日10:41
   面对每年的数码产品大盛会——CES,世界各国的品牌一定都卯足了劲在展会上争奇斗艳。数码翘楚Sony也为今年的 CES 准备了不少猛料,但关于SD卡产品的出现还真是完全超乎了想象。

通用性极低的索尼独家产品——Memory Stick

    根据Sony的官方说法,增添新的SD卡产品线只是作为现有Memory Stick产品线的补充,以加强 Sony作为“全方位的媒体供货商”的地位。截至目前,Sony还没有拿出任何SD产品的相关图片来,但已有消息透露该条产品线中,既包含有SD卡,也有microSD卡。

让人拭目以待的SONY SD Card

    SD卡的容量从2GB到32GB不等,microSD则是从2GB到8GB的容量。索尼SD卡产品预计本月底会全面上市,售价从15美元到160美元(约合人民币102元到1,092元)。不管产品的详细参数或者售价怎样,我们先为这可喜可贺的通用性扩展产品欢呼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