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消费数码

最有前途的产品!CES 2010电子书汇总

2010年01月08日10:53
  

微星双屏电子书

    据报道,微星即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大展上最新展示一款3D笔记本,不过关于该笔记本具体现在还不清楚。此外与之一起展出的还有一款双屏电子书阅读器。

关于微星电子书,我们还没有更多的资料

    今年10月份时就有消息称,微星打算推出采用NVIDIA Tegra处理器的电子书阅读器,据悉该阅读器将不会采用目前流行的电子纸显示技术,而是传统的触摸屏,并可支持720P或更高分辨率视频。

    此外,消息称微星还将同时展示一款单屏版电子书阅读器。

总结

    电子书产品引起了越来越多的厂商的重视,大家对2010年的电子书市场满怀希望。电子书品牌和产品的增多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而竞争对价格也会有个向下的拉动作用,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