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联想移动互联网战略发布 > 2010CES联想相关报道

联想首款智能本互联新世界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2010年01月08日10:57

  本报北京讯(记者徐滨) 近日,联想公司宣布推出了联想Skylight智能本,这是业界首款基于高通公司Snapdragon芯片平台的ARM架构智能本终端。据悉,Skylight智能本是集智能手机和上网本最佳特性于一体的全新移动消费终端。

  联想公司移动互联网产品管理执行总监Peter Gaucher表示,互联网正成为越来越多的人与世界沟通的窗口,使他们与同一城市或远在千里之外的人保持联系。Skylight智能本将超长的电池寿命、智能手机的时刻连接性及上网本的全尺寸浏览与多媒体相结合,成为智能本这一不断成长类别中的先驱。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