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微软对抗任天堂Wii要靠Natal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8日10:58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今年CES中,以3D电视、电子书、平板计算机、智能手机、绿概念,还有当红的扩增实境(Augmented Reality,AR)应用技术为主要关注焦点。

  在电子书和电子阅读器市场上,美国传媒龙头赫斯特(Hearst)集团这次展出全球首个采用可弯曲屏幕的电子书阅读器Skiff eRider,配备11.5吋黑白触控屏幕,分辨率为1200╳1600,最适合阅读报纸内容。

  触摸计算机的竞争将在赌城燃起熊熊战火。由于市场普遍预期,苹果将在一月下旬推出平板计算机,微软鲍尔默在CES开幕演说上先声夺人,率先发布与惠普(HP)联手开发一款介于笔记型计算机、智能手机之间,具多点触控功能的平板计算机,称之为Slate PC,内建Windows7 操作系统,与传说的苹果iSlate互别苗头。

  七日会场最受瞩目的宣布内容是,微软对抗任天堂Wii的秘密武器“诞生计划”(Project Natal)将在圣诞节上市,“诞生计划”是 Xbox 360的附加装置,透过全身动作感应技术来摆脱手动游戏杆的限制,玩家本身就是游戏控制器,预料可改写电玩的娱乐体验。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