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数字家庭

三星9000系列LED液晶电视发首款触摸遥控器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08日11:01

 

    【搜狐数码消息】液晶面板巨头厂商三星在CES 2010大展期间发布了首款具有触摸遥控器的9000系列液晶电视。从现场展示来看,该遥控器具有LCD触摸显示面板,内置了无线局域网Wi-Fi以及红外线通信能力,可以随意操纵电视机的互动菜单,当然如果有一个全尺寸键盘那将是大有裨益。如果是电视机在播放蓝光播放机的大片,遥控器上的屏幕还可以接收到本地开路播出的电视节目。此外,如果在你的PC机上安装了遥控器自带的适配软件,消费者还可以利用遥控器浏览器接入无线局域网的电脑或是娱乐设备上的视频、音乐或者照片。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