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CES 2010视频:三星9000系列超轻薄LED液晶电视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8日11: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数码拉斯维加斯消息】随着背光源技术的改进,液晶电视机身设计越来越薄,在2010CES展会上三星展出了采用RGBLED背光源的超薄液晶电视,侧面看其纤薄程度接近锋利,由于采用了RGBLED背光源,色域表现能力大大提高,其意义将超越2009年流行的侧置白光LED液晶电视。

三星9000系列LED液晶电视(点击查看真机图赏

  三星9000系列产品使用了三星专利的立体显示引擎,与东芝的立体电视产品类似,这种产品也能够将2D视频转换为立体视频。9000系列立体电视的尺寸在19-65寸可选。

三星9000系列LED液晶电视(广告图)

  三星9000系列机型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是其超薄外观设计,该系列电视产品的厚度仅有1/3英寸,而且还采用了全钢机身设计。另外,9000系列机型还配有触屏式遥控器,用户可以在电视上观看立体电影时使用遥控器来观看电视节目。

三星9000系列电视配有触屏式遥控器,可以同时观看电视

  在此次2010CES展会上,三星9000系列LED电视终于现身,与前两个系列采用侧置白光不同的是,这款9000系列LED电视采用RGBLED背光源,这就意味着色彩将有更大幅度提升。虽然采用了RGBLED但仍然保持了超薄外形设计,同期也展示了较早发布的7000和8000系列。

(责任编辑:王华东)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