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媒体报道

CES2010:小巧而强悍!Alienware推出上网本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1月08日11:15

  提到Alienware你会想到什么?硕大机身、酷炫外观以及强悍的配置。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次CES2010展会中,Alienware推出了一款仅有11.6英寸上网本,让一向壮硕体格的Alienware家族也拥有了小巧的身段。

  

Alienware推出上网本
Alienware推出上网本

  这款新品的型号为M11X,虽然尺寸变得娇小了,但M11X还是保持了一贯强悍的显示性能,它采用了NVIDIA的GT335M可切换显卡,据称该机拥有6.5个小时的续航能力(应该在集显模式下),在游戏模式下可连续运行2个小时游戏。Alienware M11X将会在今年春季上市,预计售价不会超过1000美元。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