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英特尔新"酷睿"全新亮相 > 最新新闻

CES2010:英特尔今年推出27款新酷睿处理器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1月08日11:16

  英特尔在刚刚结束了2010年第一消费电子展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早已被媒体所熟知的Arrandale和Clarkdale处理器。英特尔计划在2010年推出27款新酷睿家族处理器,其中包括4核心Corei3,8核心i5s,和5核心ì7处理器。在现场演示了一款采用i5核心的笔记本电脑播放1080p视频,其CPU占有率仅有10%。这显示出i5集成显卡强劲的一面(显示芯片在CPU中封装集成)。  

新酷睿处理器
新酷睿处理器

  通过Intel的产品规划我们可以看出,在今后市场中Corei5-520M将成为中端主流产品,而Core i3-330M则作为最经济实惠的处理器,在高端市场则是性能强大的Core i7-620M (最高主频为3.33GHz),另外在追求轻薄低功耗的ULV系列中,将推出超低电压版Core ì7 - 640UM(高达主频2.26GHz),在性能和功耗方面达到一个比较完美的平衡,让人期待。ì7 - 640UM CPU的设计功耗仅为18W,而整体功耗在25W-35W之间。英特尔提醒我们这包括10W“额外”的芯片组和集成显示芯片功耗。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