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英特尔第一款Moorestown手机亮相CES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8日11:18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GW990手机,分辨率为1024X480像素的触控屏是一大亮点。

  GW990智能手机配置英特尔Moorestown处理器,以及尺寸为4.8英寸、分辨率为1024X480像素的触控屏。在横向显示模式下,GW990显示屏可以分为3部分,显示不同的内容,使其操控方式与PC更相似。

  GW990运行英特尔的Moblin操作系统,采用标准的S-class界面。

  GW990配置容量为1850mAh的电池、MicroSD扩展槽。另外,GW990还支持HSPA网络、WiFi,配置有GPS、电子罗盘、500万像素摄像头。

  业内人士指出,GW990明年下半年发售时,LG可能提供其他操作系统。(阳光)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