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媒体报道

CES2010:手写+多点触控 富士通推出UH900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1月08日11:23

  富士通在小尺寸口袋便携本领域一直新品不断,同时也是在这一领域不断有新技术产品的推出,在CES2010展会中,我们看到了一款来自富士通最新推出life book UH900,它采用了一块5.6英寸屏幕,重约500g,与索尼的VAIO P有着相似的体型,不过UH900在输入方面更加领先,它拥有多点触控的屏幕并支持手写输入。  

富士通UH900
富士通UH900

  富士通life book UH900有红色、香槟金和咖啡色三种颜色 目前这款产品在海外已经开始预售,折行人民币在10000元左右。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