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媒体报道

CES2010:极致轻薄 LG推出11.6寸X300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1月08日11:25

  作为在笔记本领域并不活跃韩系厂商LG,在CES2010中也有几款颇具特色的产品。推出了一款型号为X300的轻薄笔记本(与联想 ThinkPadX300型号相同),它采用了11.6英寸LED背光屏幕,仅有17.6毫米的厚度。采用了背光键盘和一体化触摸板设计,并且屏幕的边框以及机身四周都镶有银色的金属条,看起来颇具时尚感。

  

X300
X300

  性能方面,采用了Intel主频为2GHz的处理器(未透漏型号)。另外,X300采用了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相对于目前我们常见130万像素摄像头图像清晰度能够提升一倍,同时X300还采用了固态硬盘,能够有效降低笔记本功耗,其续航时间为7小时。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