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电脑硬件

集成显卡新时代 Intel 32nm处理器全面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08日11:45

    CES 2010开幕当天,Intel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批采用32nm工艺并集成图形核心的新式双核心处理器,涵盖桌面、笔记本、嵌入式三大领域和Core i7、Core i5、Core i3、Pentium、Xeon五大系列,共有30款型号,另外还有配套的七款芯片组,以及三款支持802.11n的无线适配器,也就是总计多达40款产品。

    Intel将这批产品称为“全新的2010 Intel Core家族处理器”,均隶属于32nm Westmere家族(Nehalem架构升级版),其中桌面版代号Clarkdale、移动版代号Arrandale,是Intel 70亿美元巨额投资的丰硕成果。

    除了使用新工艺,这批处理器还第一次在主流PC处理器中集成了45nm图形核心“HD Graphics”(GMA HD),无论在3D性能还是影音娱乐方面都有明显进步,而且与处理器部分使用高速点对点总线QPI进行连接。

集成显卡新时代 Intel 32nm处理器全面发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